远山白露

一个又菜又爱爬墙的同人女罢了。

【礼猿】月色因你而温柔

•时间线是在石板毁灭后大概一两周

•礼猿双向暗恋 处于还未确认关系的暧昧期

•没什么剧情的日常向 不怎么甜的小甜饼

•ooc属于我 文笔差属于我

01.
   伏见从未觉得他所见到过的月色是温柔的。

   幼时,他的房间有着大大的落地窗,由于房间在二楼的缘故,从落地窗望出去的视野极其宽阔。失去了楼房的遮蔽,便可清晰的看到辽远的天空。也正因如此,那扇落地窗前,可谓是赏月的极佳地点。

   可那扇窗户常年被灰暗的窗帘所遮盖,连一丝光线都无法从中透过。也许是心血来潮罢,那晚他拉开了窗帘,仍由月光倾洒进房中,洒在他洁白的被褥上。

   伏见家的夜晚总是寂静的可怕。仁希常年在外游荡,木佐忙着公司的应酬,偌大的房屋只剩下他一人。不过就算这两个“遗传学上来说算是他的父母”的人都在,家里冷到快要凝固的空气也不会好上半分。

   而这时洒进来的缕缕月光,只是徒增寂寥罢了。

   伏见没由来的感到冷,他微微发着抖,想要将被子裹得更紧一点。却在瞥见被子上沾满的银白月光后,又似是被灼伤了一般从被子中跳了出来,飞奔到窗前,用力拉上了窗帘。

   太冷了,太刺眼了。他想。

   他眼中的月光从来都不是什么美丽之物,倒像是死神镰刀上反射的光芒,给人留下的感觉就只有无尽的寒冷与恐惧。

   那之后伏见再没有去刻意看过月亮。但月光总是会在他最落魄的时候照在他身上,譬如他离开呋舞罗的时候,譬如他与宗像演了一场戏后只身一人前往jungle总部的时候。

   这样的月色,不管怎么说都很令人不爽。

02.
   将石板破坏掉之后,一切都归于了平静。     

   scepter4也并未因异能的消失而解散,而是真正意义上的成为了政府机关。
  
   仍旧是scepter4的No.3的伏见也因在和五条须久那的最后一战中受了伤而被自家室长勒令在家休养。
  
   正当他躺在床上拿着手机百无聊赖的刷着游戏的时候,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是宗像的来电。

   “伏见君?”

   “啧..室长?什么事?”

   “是这样的,伏见君,距离终战结束也有一段时间了,鉴于大家表现优秀,我准备开个庆功宴表彰一下大家,请伏见君务必要参加。”

   “我拒绝。”

   “伏见君。”

   “……”
 
  “伏见君。”

  “……”
 
  “伏见君。”

   “啊啊烦死了…。好的知道了。”伏见又一次无奈的向宗像妥了协。

03.
    伏见确实没想到宗像会亲自到他宿舍里来接他。所以在听到敲门声后,一脸不耐烦的打开门却发现是宗像时,他有些错愕。

   “伏见君腿上还有伤,所以我来接你过去。”宗像站在门口,朝他微笑着。

   还未等伏见回答,像是不想给他任何拒绝的机会似的,宗像补充道:“那么伏见君就稍微整理一下仪容,然后我们就出发吧。”

   “……别擅自替别人决定啊,室长。”即使嘴上这么说着,伏见还是乖乖的回宿舍去换了衣服,整理好发型,他转过身,便迎上了宗像那张带笑的脸。

   “啊室长…!你什么时候站到我身后来的……!!”

   “就在不久之前哦。伏见君还真是毫无防备呢,就连我靠近都吗注意到吗。”

   “那还不是因为…室长您走路,完全没有声音。”

   “话说回来,伏见君今天的着装…很好看呢。”宗像伸手,替伏见理了理衣领,这一举动瞬间缩小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白衬衫很适合伏见君,加上深蓝色的西装马甲更能衬出伏见君纤瘦的腰身。衬衫的前两颗扣子解开露出的白皙皮肤和锁骨也十分美丽呢……”此时宗像正低着头帮伏见整理着衣装,温热的吐息打在伏见颈间,使他的脸上逐渐染上片片绯红。

   “这样的衣装,再配上伏见君脸上的红晕,就更加……”

   “室长,请您闭嘴。”忍无可忍的少年终于开口打断了男人的话。

04.
   庆功宴的地点离伏见的宿舍并不是很远,然而在宗像的搀扶下,这段路程却像是走了一个世纪那样的漫长。

   宗像定的包间是半露天的,包间后自带一个小庭院,是喝茶赏月的好地方。

   宗像扶着伏见走到桌旁,替他拉开椅子,示意他入座。随后宗像也在伏见身旁坐下,拿起桌上的茶具开始沏茶。

   “……室长。”

   “嗯?怎么了?”

   “……为什么又只有我们两个人。”

   “哦呀,忘了告诉伏见君了。”

    宗像顿了顿,接着开口道:“秋山君好像是因为家里临时有事,弁财君好像是要陪妹妹去游乐园,加茂君好像是参加的英语课程临时改了课表,道明寺君为了买新发售的游戏要通宵排队,榎本君忘记录要看的电视剧了,布施君忘了借的录影带似乎到期了不得不去归还…”

   “五岛是要去遛狗,而日高是鞋带断了是吗?室长,上次忘年会您也是这么说的。”①

   “比起这个…伏见君,茶沏好了,尝尝吧。”

   “啧…又在转移话题。”深知自己被宗像套路了的伏见小声嘟哝着,端起刚沏好的茶抿了一口。

05.
   待两人慢慢用完晚饭后,天色也已暗了下来,月亮正高高的挂在天上。

   宗像瞥了一眼洒满了月光的庭院,看向伏见:“伏见君。”他朝他伸出了手“不知你可否愿意同我一起观赏今晚的月色?”

   “……嗯。”明知拒绝也没有用的伏见选择放弃挣扎。于是宗像顺势牵起伏见的手,引他在庭院的石桌旁坐下。

   此时正值秋季,庭院中枫叶落了一地,被夜色掩盖的枫叶在月光的照射下显现出原来橙红的颜色,给这庭院添上了几抹温暖的亮色。

   一旁池中的流水嗒嗒作响,水面在月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的,像是盈了一池的宝石,闪闪发光。

   宗像坐在伏见对面,他眸中带笑,月光照进了他紫罗兰色的眼瞳中,耀眼的像是容纳了万千星辰,让人移不开目光。伏见顺着眼眸一路看下去,目光扫过宗像高挺的鼻梁,向上弯着的薄唇。此时宗像整个人都渡上了一层银白色的月光。而他身上的月光却不似伏见之前所见到的月光那样清冷残酷,反而透着一种独有的温暖柔和。伏见不由得有些心跳加速。

   “月色因你而温柔。”

    伏见脑中突然浮现出了这句不知在哪所看到的话。

   “伏见君,我真的,非常中意你。”

   下一秒,忽然凑过来的宗像抬起了他的下巴,对着他的唇,吻了下去。
  
   伏见从未觉得他所见到过的月色是温柔的。
  
   除了那晚他与宗像礼司一同观赏的月色。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注释:①这里的梗出自drama《两个人的忘年会》

一点碎碎念:第一次自己动手写同人超紧张……!!!白嫖了那么多礼猿的粮是时候自割腿肉交个党费了…礼猿两个人的性格感觉都不是很好把握…这里也有尽力的在避免ooc 不过我无法做到完全不ooc…

如果有严重ooc的地方欢迎指出 我会尽力去改正

以前吃过的cp都没有想过产粮 对于礼猿这对真的是喜欢的不得了 加之入坑晚了新粮不多 不产粮都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良心【bu】

【↑虽然写的并不好】

但是,礼猿超好,我吹爆他们!!!

评论(11)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